微微一笑🍀[请假]

懒癌晚期~最近筹备整理中,请耐心等待~

【整理】火影阅读,观影,b站,伪历史,同人等

    占tag致歉!!!应一位小可爱的要求@小白 我整理了一下我收藏的火影阅读,伪历史,b站,大屏幕等火影同人(话说真的心疼水门爸爸,每次都祸害他(ಡωಡ)),cp看tag,但大部分还是鸣佐,带卡,柱斑,然后还有一些别的,像是我鸣,鼬佐,四富之类的,不过非常少。如果有链接失效的请告诉我,我争取重新找到。最后废话不多说,上链接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论那个大屏幕能改变未来 


论黄泉主播的职业素质 


一不小心穿到终结谷之前了 


宇智波面麻的日记叫你如何揭晓忍界 


木叶新作——《恋与火影》 


【柱斑/扉泉】本该是忍者间的战斗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 


【四站论坛】今天的宇智波绝后了没?


夭寿了,他们什么时侯有孩子了!!!


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忍者   


【火影阅读体|观影体,b站】岁月,他得理而不饶人 


(屏幕梗)震惊全忍界 


崩坏初始 


来自于另一个世界的相连 


安利直播拯救世界 


 带土被迫公开处刑 


飞雷神快报 


【聚聚吐槽大家听】今天也是个阿尼甲斗智斗勇的一天 


萌哒哒的群聊天


今天也是碎三观的一天 


直播游戏拯救世界 


[火影]拯救宇智波 


另一个世界的直播间 


宇智波面麻的养成计划 


说好的爱而不言呢 


 当宇智波们捡到了千手家的电视看春晚时(创设组) 


火影阅读体【B站/原著/图片】 


B站直播梗(火影):Part 1 


 (柱斑生子)夭寿了,对面少族长怀孕了 


孩儿们穿原著啦 


黄泉直播间 


当博人看疾风传


直播宇智波 


忍界太小了|大屏幕梗 


今天的木叶众人三观尽毁了吗 


未来直播间 


《你好,这里是木叶TV》 


木叶80年的冬天又没钱了 


另一忍界的直播间 


我磕到真的了 


【老年组】直播成就HE 


【中年组】忍界歪历史小课堂开课了 


四代目的烦恼之神秘大屏幕 


恋爱直播间 


b站拯救世界(中年组) 


【直播+中忍考试梗】来自儿女们的问候 


来自黄泉的直播 


忍界八卦哪家强 


面麻的历史科普小课堂 


论【忍界今天xx了吗】 


〔直播〕未来 


为了世界核平 


当四站出现平行世界子代辈的直播 


来自b站的少女 


带着高能穿越的少女 


每次穿越都遇到孙子在决斗 


穿越时空的b站 


恰啦助的直播间 


宇智波带土的伪历史直播间 


【火影直播体】空间折叠 


忍界八卦吃不吃? 


言灵 


【直播体】线上补习班 


b站这个磨人的小妖精~ 


火影直播体 


【火影直播体】改写  


当我们看到平行世界 


今天的消息也很劲爆 


穿越时空的快递 


奇怪的屏幕能改变未来哦 


木叶的三观碎了吗?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目前就这些了,如果还有的话我会补充,小可爱们也可以在评论里补充哦∩_∩祝食用愉快,另外看在我这么辛苦整理的份上给个小蓝手小红心吧(๑•́₃ •̀๑),求评论(*^ワ^*)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我终于知道我上一个为什么正文走不了链接了,原来是我没操作正确,我果然老了😂

评论(37)

热度(5178)

  1. 共10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