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微一笑🍀[请假]

懒癌晚期~最近筹备整理中,请耐心等待~

【整理】家教观影,阅读等整理第二弹

       占tag致歉!!!这里有的几篇我不知道算不算跑题,但还是整理在这里了。cp大部分是all27,但并不全都是!!!那废话我也不多说了,上链接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常世界众观看被玛丽苏篡改的世界 


如果首领是沢田纲吉的话 


当家教众人看继承式 


你以为家教众人不上B站吗?他们不仅上了还被视频害惨了! 


论人生的第二种可能性 


全员观看介绍体 


十代目今天也在被剧透 


记忆来自十年后 


观看不为人知的黑手党首领 


听说隔壁邪教头子有群痴汉下属 


审判沢田纲吉 


当家教全员观看原创家教动画 


穿成反派大boss被迫直播洗白 


听说那名先生叫十代目似乎非常厉害 


【all27】这个梦怎么还没醒 


未来战复盘中 【ps:主家族亲情向,副cp骸云,山狱】


你们是我的荣耀 


没有他的世界 


【家庭教师】观看纲吉成长史 


(家教)命运交错直播体 


【all27观看体】终会相见 


all27观看体 


(all27/all5)家教与咒回联动观影体 


家教名柯联动阅图体 


【家教+文野】世界 【主all27团宠,其他cp随缘】


【all27】当并盛中学出现一张大屏幕 


蛤蜊直播间 


黑手党对对碰 


这一次,不许再离开我们 


逃避可耻但有用 

以下几篇来源于其他网站:

[家教]未来电影院 【PS:篇数五章,疑似已坑】


[综主家教](观影体+直播)兔子别跑 【PS:疑似已坑】


【纲京】假设沢田纲吉不存在 


[all27]彭格列十代目的陈列馆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此次更新时间为2022.08.03

       以上就是全部,如果有补充的请发评论区,链接失效的请告知,我会改正,还有如果有不对题的也请告知,我会改的。我竟然现在才看到这么多宝藏,好悔啊😭最后求小红心和小蓝手,爱你们(ɔˆ ³(ˆ⌣ˆc)

评论(13)

热度(2682)

  1. 共6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